WHAT'S NEW
最新动态
INNOVATION PRAGMATISM AND RESPECT
创新、务实、真诚、分享
首页 → 最新动态
< 返回列表
深圳市南山区委宣传部部长王远辉先生、南山区委宣传部主任宁少贤女士等一行到访云颂公益音乐厅

3 月 31 日上午,深圳市南山区委宣传部部长王远辉先生、南山区委宣传部主任宁少贤女士等一行率队到访云颂公益音乐厅指导工作,针对云颂公益音乐厅同南山区新时代文明活动共同联动和未来政企艺术资源结合等给予指导建议。

IMG_1280.JPG

参观期间,鹏瑞公益基金会秘书处同事向南山区委宣传部部长王远辉介绍了基金会和云颂公益音乐厅的发展,并讲解了音乐厅的设计布局与艺术文化之间的关联和来到云颂公益音乐厅举办艺术演出的国内外艺术大咖等。通过此次走访,区政府领导一行对鹏瑞公益基金会和云颂公益音乐厅形成了更加全面的认知,并对鹏瑞公益基金会的综合实力及品牌影响力表示了高度认可。


IMG_1235.JPG

IMG_1324.JPG

此次深圳市南山区宣传部领导一行的来访,让鹏瑞公益基金会充分感受到了区政府对社会组织发展的关注与支持,期待在未来能够不断深化政企合作模式,为南山区的建设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451

人人享有美好的社会

EVERYONE ENJOYS A GOOD SOCIE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