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最新动态
INNOVATION PRAGMATISM AND RESPECT
创新、务实、真诚、分享
首页 → 最新动态
< 返回列表
鹏瑞清华基金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顺利召开

2023年2月25日,鹏瑞清华基金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顺利召开。清华大学校长王希勤、副校长姜培学,鹏瑞集团董事局主席、深圳市鹏瑞公益基金会发起人徐航,深圳市鹏瑞公益基金会理事长谷芳、专业委员会委员朱莎,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袁桅、副秘书长赵劲松,深圳国际研究生院执行院长高虹、党委书记武晓峰等出席了会议。会议审议了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调整事项,听取了鹏瑞清华基金支持深圳国际研究生院相关项目工作进展报告,并审议了鹏瑞清华基金支持深圳国际研究生院相关项目工作计划及预算。

图片1.jpg

鹏瑞清华基金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与会人员合影

徐航先生在会上指出,清华大学是他人生第一阶段求学的地方,而深圳则是他个人事业发展的地方,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作为清华大学唯一的异地办学机构,是他人生两段经历的交集点。他表示,非常高兴看到鹏瑞清华基金切实地促进多层面的人才发展,从冠名教授、青年教师、到国际交流学生,真正地帮助年轻人拓展国际视野。在促进海外人才引进方面,他也很乐意提供更多的协助。

图片2.jpg清华大学副校长、深圳国际研究生院院长姜培学向鹏瑞集团董事局主席、深圳市鹏瑞公益基金会发起人徐航先生赠与深圳国际研究生院纪念盘

王希勤校长表示,非常感谢徐航先生对学院高水平人才引育及国际化人才培养作出的贡献。学校非常重视与深圳的合作,从科学研究、人才引进、体制创新等方面,将进一步探索学院的办学与本地产业深度融合的发展路线,努力提高国际化水平。相信在鹏瑞清华基金的支持下,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将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图片3.jpg

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执行院长高虹向深圳市鹏瑞公益基金会理事长谷芳女士赠与新生奖学金感谢信

2019年4月20日,徐航先生与鹏瑞公益基金会向清华大学捐赠善款,助力更好的清华。秉承清华人严谨务实、行胜于言的作风,徐航先生以公益的力量身体力行地回馈母校。他期望莘莘学子们传承并发扬清华精神,以清华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艰难与坎坷时不忘初心,坚守内心的热爱与信念,为祖国健康工作持续奋斗。徐航先生以大爱之心感召更多社会力量,共同关注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因信念而屹立,持续公益信念,传递美好生活。徐航先生于2018年发起并成立了深圳市鹏瑞公益基金会。秉持“创新、务实、真诚、分享”的公益理念,基金会在资助和开展扶贫济困、助学助医、乡村教育、公益艺术教育、推动基础科学研究等领域开展并确立其公益事业方向。基金会将继续秉承徐航先生的公益理念,以更专业、更系统的方式践行公益,并且在创新公益领域不断探索,感召公益能量,为创造更广泛的公益价值而持续努力。


299

人人享有美好的社会

EVERYONE ENJOYS A GOOD SOCIE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