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最新动态
INNOVATION PRAGMATISM AND RESPECT
创新、务实、真诚、分享
首页 → 最新动态
< 返回列表
“情通四海 谊联五洲”2024新年音乐会成功举办

1月12日晚,由鹏瑞公益基金会与深圳海外联谊会联合举办的“情通四海 谊联五洲”2024新年音乐会在鹏瑞云颂公益音乐厅盛大开演。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深圳海联会会长王强,鹏瑞公益基金会发起人、鹏瑞集团董事局主席徐航,鹏瑞公益基金会执行理事长谷芳,深圳市委统战部、深圳海联会、市工商联有关负责人,部分在深全国政协委员、企业家和各界代表人士参加了活动。

IMG_0697.jpg

一曲热烈欢腾的《春节序曲》拉开了本次音乐会的序幕。《春天的故事》《东方之珠》《七子之歌》《在希望的田野上》《彩云追月》《爱的致意》《壮丽山河》《葛佩莉亚圆舞曲》《佛罗伦萨进行曲》《我的太阳》《祖国,慈祥的母亲》《一杯美酒》……由深圳交响乐团、深圳交响乐团附属青少年交响乐团首席指挥黄祖麒、女高音歌唱家宋元明和男高音歌唱家马腾带来的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精彩曲目轮番上演,为观众呈上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最后,音乐会在全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IMG_0705.jpg

IMG_0719.jpg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鹏瑞公益基金会以实际行动助力粤港澳大湾区艺术教育及文化交流的发展,积极促进深圳与港澳台、海外文化交流。

未来,鹏瑞公益基金会将持续支持艺术教育及文化交流等公益项目,为社会公益事业发展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378

人人享有美好的社会

EVERYONE ENJOYS A GOOD SOCIETY